close

星期五晚上將房間整理好,睡前儀式整理好(洗澡、曬衣服、全身保養、結束),

躺入床後,躺著想·····「明天去一趟左營吃早餐好了」,關燈晚安!

這幾天聽著頌缽音樂入眠,睡的特別好,

今天星期六一樣上班的時間7點就醒來,但假日就是一定要有·····賴床(微笑顆顆),

在床上伸伸懶腰,抬抬腿,想著要穿著什麼去吃早餐ㄋㄜ ?

梳洗準備後,出發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滿滿朝氣的國貿在地市場,真的很熱鬧,

因為不太熟悉國貿社區的空間配置(?跑出了什麼麼專業術語!),將小騷包(我的摩托車)騎進了市場.....

逛(?)完了市場,終於找到了『寬來順』

IMG_7064.JPG

IMG_7060.JPG

IMG_7058.JPG

停好車,寬來順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

我跟友人分工,他去點餐,我去找位置。

跟友人older 鮮肉包、(探頭探腦看店內)蘿蔔糕炒蛋、紅茶豆漿

每個位置都是人,找了一張圓桌跟一對夫妻併桌。

IMG_7070.JPG

(照片註:以前一樣也是很多人,但以前幾乎都是眷村老伯伯,現在都是觀光客了)

IMG_7065.JPG

(照片註:我看了大姐檯面上的蘿蔔糕炒蛋,腦波很弱的也叫了一份!)

IMG_7061.JPG

(照片註:價位都有漲,但還是便宜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菜

鮮肉包 10元

跟以前一樣的味道,懷念的肉包。❤️

以前高一那時候某位同學的早餐,分了一顆給我,

第一次吃就完全著迷,肉團的鮮甜,沒有腥味且偏瘦但不乾的肉汁,將麵團都沾滿鮮肉汁的味道

完全不單調的一顆肉,是我第一次的印象。

當時一顆肉包8元,真的無敵的便宜!!!

久違後的相遇,還是那個老朋友,好吃!

 

IMG_7086.JPG

(照片註:約莫厚皮小籠包的大小)

IMG_7088.JPG

IMG_7089.JPG

(照片註:因為肉汁將麵皮附著的很有味道,且麵皮本身吃起來有一些麵粉的甜味)

韭菜包 10元

韭菜包是友人喜歡,以前如果有經過順帶買的話,除了鮮肉包外,

一定必點的另一項,就是韭菜包,

韭菜包就是隨便咬一口,都是滿滿的韭菜跟冬粉,加上店家特調的蔥蒜醬油

一整天都不可以隨便亂親人了(到底誰會隨便亂親人?),

愛吃韭菜的一定要來一顆!

IMG_7083.JPG

IMG_7082.JPG

(照片註:忘記單獨給韭菜包一張獨照,吃了兩三口後才想起要給他一張獨照,我恨我粗心)

蘿蔔糕炒蛋 30元

這盤是在點菜的時候,看到店內煎台上有一盤蘿蔔糕炒蛋,看起來很誘人

所以腦波很弱的點了一盤。

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先吃了炒蛋,哇嗚~好香的蛋

火侯很夠的煎蛋配上軟嫩的蘿蔔糕,很~好吃。

寫著寫著我想再來一盤,蘿蔔糕有淡淡的蘿蔔味,真的很不錯。

推推大家一定要來一盤,如果喜歡蘿蔔糕的❤️

IMG_7080.JPG

IMG_7079.JPG

IMG_7078.JPG

(照片註:看到照片想要再點一盤····餓!)

飽餐一頓後,跟友人到旁邊的國貿市場認真的用『腳』散步了!

好地方,下次再認真的介紹國貿市場內的美食!

掰噗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n-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